解决方案
首页 > 解决方案 > 你们是否会对于三维扫描仪镜头进行检查呢?

你们是否会对于三维扫描仪镜头进行检查呢?

2019-10-22

三维扫描仪的眼睛就是镜头,一个优质的镜头能够使三维扫描仪在扫描时得到准确数据。并且每一个镜头在入库以及安之前都是需进行要筛还有检查,那我们应该怎样检测镜头呢?下面上海领益三维扫描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三维扫描仪分辨率的检查,主要就是查看镜头视野当中有没有不清晰的地方,镜头清晰度就是能够决定三维扫描仪扫描精度还有扫描的效果。在我们检测时主要观察镜头四个还有中心部分是否调到任何焦距都是清晰,唯有都是清晰的才可以出厂使用。

智慧空间-背景图标

有一些相机在出厂的时候,光圈的调节范围及调节的幅度都不能达到标准,因此在检测的时候光圈一定要达到使用的标准。
 
景深就是位于调焦平面前后一定距离内,还能不能清洗的在扫描仪内成像,在检测的时候要在一定的距离范围内反复的移动镜头来看能不能清晰的观察到黑白格及其内的文字。
 
在实行标定参数检测的时候,我们需要经专业软件对于侧壁小标定靶定标,之后再去看标定数控是否在误差的范围内,如果不在误差范围内这就说明了镜头无法达到运用标准无法使用。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