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知道因为什么你们的三维扫描仪扫不出图像吗?

知道因为什么你们的三维扫描仪扫不出图像吗?

2019-12-12
上海领益从事于三维扫描仪行业很多年,在这期间许多用户会提出各种各样关于三维扫面的问题,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关于三维扫描仪为什么扫不出图像的原因。

经过我们多年经验的总结,基本上出现这种问题有这些原因:

1. 三维扫描仪的程序锁或着是镜头锁方面出现问题,出现这个问题就需要找到购买厂商来进行解决。
2. 被测物体距离太近或者是太远,我们是可以看下被测物体上条纹是否黑白清晰并且明显。

3. 看一下软件有没有设置上的错误。

4. 要是摄像头可以显示东西的话,那就要看看采集系统有没有出现问题。

5. 检查一下标定线和采集数据线好不好,也可以换一下usb采集线试一下。

6. 三维扫描仪在进行标定时,镜头还有投影仪焦距是否调到好的状态,但是这个原因可能性较小,如果要是调整不正确的话,标定结果会不好,并且标定也不会成功。

其实有效并且能快速解决的办法就是让三维扫描仪厂商来解决问题,这样浪费时间也会较少。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