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你们知道三维扫描仪对于沙发扫描的解决方案吗?

你们知道三维扫描仪对于沙发扫描的解决方案吗?

2020-07-23
家具行业通过三维扫描之后想要快速的出图纸以及能够做出不同的设计,来达到加快设计还有生产的周期,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能够快速获取家具3D数据呢?你们知道吗?

因为沙发许多的部位都是属于曲面孤面,如果是使用传统的测量办法是难以获取到原始准确尺寸,传统测量的方法效率低并且无法满足现在测量的需求,而如果使用三维扫描仪是可以快速并且准确地提取出来,三维扫描仪重量轻、携带方面、扫描死角少、沙发表面不需要做任何处理。
下面以一个黑色单人沙发为例做下案例,用我们的三维扫描仪设备进行扫描,此款产品需要在表面进行贴一些定位点,此定位点可以撕下,对表面没有任何伤害,可以放心使用。

在客户给到我们一个沙发或者家具时,如何快速获取到沙发的3D数据,只需以下几步即可完成,

1、先贴定位点,贴定位点时间3分钟。

2、用三维扫描仪进行表面数据进取,另有扫描视频,扫描时间5分钟。

3、三维扫描仪扫描后的数据 3D数据 stl格式。

4、我们使用数据的处理软件实行转换成STP格式,转换时间大概为10分钟。

5、三维扫描仪扫描沙发之后,3D数据运用。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