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为什么许多人也会在木工雕刻当中使用三维扫描

为什么许多人也会在木工雕刻当中使用三维扫描

2020-05-07
当前,三维扫描仪已经被广泛使用于各个行业当中,当然木工雕刻行业中运用三维扫描也是不例外的,三维扫描仪可以运用在木门还有家具制造等行业当中。运用数控木工雕刻浮雕的速度还有质量都是手工无法比拟的。可是传统浮雕图案线条会比较曲折而且层次丰富,构图复杂,怎么样生成数字化浮雕加工的模型就能够成为整个浮雕机械加工流程重要环节。因此处理复杂图案就需要我们使用到三维扫描仪来进行扫描了。

三维扫描仪在大幅面浮雕扫描以及表面的细节丰富并且精细浮雕扫描方面具有很好优势,1.三维扫描仪获得数据的质量非常好;2.我们扫描软件是能够直接将点云数据转化成STL数据,精雕软件可以读取并且重新构成矩形网格曲面的处理方法,它具有可以达到没有精度损失、能够解决超大型的点云数据特征。
三维扫描仪设备可以直接将复杂的浮雕实物扫描到电脑,小件的扫描仅需几分钟,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浮雕模型数字化过程,配合专业的浮雕处理软件,简化了古典家具浮雕扫描、建模、处理的工艺流程,操作人员可以方便快捷的操作和使用,而不需要更专业的背景知识和培训。

通过数控雕刻机实行雕刻出成品,这样是能够大大节省时间,缩短我们制作的周期。三维扫描仪是能够从仿样还有设计以及加工全过程数字化,配合木工雕刻机实行高效的雕刻工作,全新制作方法,传统手工雕刻是不能给想比拟的。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