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维扫描仪对于大物体扫描效果怎么样

三维扫描仪对于大物体扫描效果怎么样

2020-05-28
跟随人们对于生产效率的要求不断提升,三维扫描仪在各个行业当中已经得到广泛的使用。三维扫描技术是为了可以解决工业领域设还有制造需求而诞生,使用三维扫描是能够大大缩短产品设计开发的周期,提升生产效率,并且能够节约我们生产的成本。

在生产制造行业当中,对于大物体实行三维扫描,是很有挑战性的一件工作。例如三维扫描在汽车制造业当中进行整车扫描。我们无法将汽车运到特殊测量的车间。单单只是经过简单的点到点测量又无法充分了解车辆和设计间差异还有变形的情况,而三维扫描仪是能够提供新解决方法的。
三维扫描仪,可以轻松处理大物体三维扫描的问题。该款产品扫描速度快,可以达到5秒内,精度高,可以0.015mm内,扫描景深可达0~500mm,如果配合三维摄影测量系统进行扫描,扫描速会更快、更高。由于精度高,该产品既可以精确的测量一个手机,也可以精确的获得整车的前端三维轮廓。

三维摄影测量系统对车体进行拍照测量,计算出在车体表面的编码点的三维坐标值,自动生成一个高精度的坐标系统,然后将扫描数据一次性、自动融合到该坐标系中,就可以消除累积误差,提高汽车整车测量的精度。

三维扫描仪,适合使用在飞机、船体设计、火车以及内饰件的设计以及各种车体的板金件设计还有塑胶件设计制作。我们是能够实行有关模具或者是工件误差三维检测还有质量评估。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