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维扫描仪对于反光还有多种颜色物体扫描

三维扫描仪对于反光还有多种颜色物体扫描

2020-07-09
三维扫描仪投射出的光假如遇到反光的物体会导致工业相机接收光太强或者过曝,在工业相机视野当中除了光线是什么都看不到的。在当前市场当中大多数的拍照式三维扫描仪在扫描反光物体以及混合颜色物体的时候,反光地方是属于空白一面,混合颜色物体特别是暗色特征经常也都是不上点。

在三维扫描仪遇到反光还有混合颜色物体的时候,高技术工程师首先是需要考虑在表面的喷涂反差探伤剂,可以让表面覆盖上一层薄薄粉,是使用于遮盖它表面颜色特征。
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客户往往不允许物体表面喷粉,而是直接扫描。

本次扫描客户不允许喷粉,扫描的物体从车上直接拆下,扫描完成需要重新装回车内。

对于反光物体扫描,我们需要特别去注意反光的部位,我们是可以经过在软件当中修改参数,直接进行扫描,使三维扫描后获取完整数据。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