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首页 > 解决方案 > 据说机电改造和她更配

据说机电改造和她更配

2019-10-22

据说机电改造和她更配~

齐天大圣曾经说过: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机电改造”今天也对“三维数字化”说了这样的话:

“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

当他遇到她,对了,就是这个味儿!

1、项目背景

a) 项目概况:

        杭州亚科中心坐落于钱塘江畔,毗邻钱塘江大桥,眺望六和宝塔、玉皇山景区。项目采用地源热泵+24小时地送风新风系统+静电除尘结合的室内空气组织环境。

b) 客户需求:

       亚科中心A楼3层地热管道及顶层新风和暖通管道灰度点云

c) 项目使用设备:

       FARO 330 激光扫描仪  南方全站仪

d) 项目技术关键词:

       三维扫描、点云模型、BIM应用、机电改造

 

管道上下求索,不知路在何方,“紫霞仙子”只能跳进去一探究竟~

原来内部是这个样子~

2. 点云后期应用

a) 经过坐标调整后的点云数据与初期的设计模型进行比对和碰撞试验,检验施工过程中的机电暖通管道布置和空间布局的优化。

b) 后期的点云数据和三维模型数据可以通过webshare 和vr虚拟漫游的形式进行直观的展示。

c) 点云是的项目现场的实时实景的数据采集,可以作为项目管理周期中的原始数据进行永久保存。

 

    多层管道的改造工程一直以来都被其空间布局所困扰,传统竣工资料和设计图纸往往无法反映真实的现场状况,十八般武艺的工程师箭已在弦,却常常被“迷雾”弄的不知所措。

    三维激光扫描作为一种有力的测绘方式,可以迅速获取现场的空间信息,助力改造工程的三维设计和深化,对于管道穿梭的路径可以有效的收集,点云数据和试图能够为工程师提供精确的定位信息,管道三维布局不再难,so easy!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