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首页 > 解决方案 > 三维扫描能够运用在什么方面呢?

三维扫描能够运用在什么方面呢?

2019-10-22

三维扫描是集光还有电以及计算机高新的技术。主要就是使用在对于物体表面特以及物体结构实行采集,并且是能够在电脑当中建立物体数字模型,因此可以获得物体空间信息,进而使用在3D打印还有逆向的工程领域。三维扫描是快速三维测量设备,因为它的精度高而且速度快,非接触等优点,三维扫描在越来越多行业有广泛运用。下面小编来具体介绍下。

一、在雕刻行业

雕刻是我国的艺术瑰宝,雕刻产品主要就是以精美传神而闻名。三维扫描能够获得雕刻产品三维信息,并且可以生成STL文件将信息传给雕刻机实行雕刻。

timg

二、在文物考古方面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历史长河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在悠久的历史中先人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历史“遗产”,让世界叹为观止。现今开采的历史文物需要进行妥善的保管,一般需要建立数模从而进行保存。

三、在汽车行业

当今社会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我们可以通过扫描汽车的外部特征获取汽车的特征信息,进而在电脑中建立汽车外观的数模,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创新,形成自己的特色产品,如下如:

根据上面这些内容我们能够看出,三维扫描在各个领域当中都是具有非常广泛使用,我们公司为客户提供三维扫描服,致力为客户提供全套得三维扫描解决方案。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