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在选购三维扫描仪的时候有哪几点需要注意呢?

在选购三维扫描仪的时候有哪几点需要注意呢?

2019-10-15
对于很多人来讲,选购三维扫描仪是一种新体验,因为每一种三维扫描系统都是具有自己独特的特点以及运用的技术也是不一样的,当前市场上存在的三维扫描仪,知道哪种适合你吗?想要了解的话就跟随上海领益三维扫描一起来看看吧!

一、扫描的对象是什么?

在选购三维扫描仪的时候,你们需要明确要扫描对象,来决定哪一款三维扫描仪适合自己运用,一种适合扫描人面部扫描仪,并不是一定适合使用于扫描结构。如果你想要扫描范围越具体,这样比较容易找到适合你运用的扫描仪。

二、需要扫描仪的精度是多少?

精度是被测对象的实际数值和理论数值接近程度。精度通常定义为Z或精度。由于X,Y精度有时是指定的,三维扫描仪的Z精度数值是最受关注的。因为扫描仪的精度直接影响三维扫描仪的价格。
三、三维扫描仪的分辨率是多少?

分辨率衡量的是你想从扫描对象上获得细节的点云数量。每种扫描仪都有不同的用途,三维扫描仪的分辨率大小直接影响其价格。高分辨率的扫描仪捕捉更多细节,价格也稍高。

四、三维扫描仪扫描的数据用于什么?

对于大多扫描项目,第一步是三维数据扫描。扫描数据通常用于很多目的,或用于CNC加工,或用于视觉效果,或用于逆向设计、三维检测。不同的软件使用不同的数据格式。这有助于你决定你需要的三维扫描仪的功能特性,及补充其他处理数据的软件。在完成三维扫描后,需要在第三方软件中,转化扫描数据或直接使用。

五、三维扫描仪扫描环境仪工作环境怎样?

每一种三维扫描仪都是具有特定工作环境。当前市场当中的一些三维扫描仪能够在室内或者着是室外正运用,假如室外有强光的话,这样就会导致三维扫描仪扫描出的数据出现误差,建议你们在室外运用三维扫描仪,需要防止强光照射。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