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你们都是怎么样对于三维扫描仪的镜头进行检查的呢?

你们都是怎么样对于三维扫描仪的镜头进行检查的呢?

2019-10-15
三维扫描仪的镜头作为它的眼睛,一个好镜头能够使扫描仪在扫描的过程当中得到准确数据,并且每一个镜头在入库还有安装之前都是需要进行筛选以及检查,可是我们应该如何检测镜头呢?下面小编就给你们具有介绍一下怎么样对于三维扫描仪的镜头进行检查。

分辨率检查需要查看镜头视野当中是否出现不清晰的地方,镜头清晰度是能够决定三维扫描仪扫描的精准度以及扫描的效果。检测时主要就是进行观察镜头四个角还有中心部分是否焦距都是清晰的,唯有都是清晰的才可以出厂运用。
有一些相机在出厂的时候,光圈的调节范围及调节的幅度都不能达到标准,因此在检测的时候光圈一定要达到使用的标准。

景深就是位于调焦平面前后一定距离内,还能不能清洗的在扫描仪内成像,在检测的时候要在一定的距离范围内反复的移动镜头来看能不能清晰的观察到黑白格及其内的文字。

在实行标定参数检测的时候,需要经过专业软件对于侧壁小标定靶定标,之后还要看标定数控是否在误差范围内,要是不在误差范围内还需要说明镜头达不到运用的标准就不可以使用。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