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运用三维扫描仪必须要知道这些技巧

运用三维扫描仪必须要知道这些技巧

2019-12-23
如今人工智已经闯进我们的视野当中,三维扫描仪的使用不断增多应该就是属于典型代表,作为运用者当然是要懂得一定技巧,可是都要懂得哪些内容呢?下面跟着上海领益三维扫描一起来看看吧。

一、选择稳定的环境

三维扫描仪工作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是在一个相对稳定环境当中,我们尽最大可能确保三维数据并不会受到外部因素影响。
二、校准扫描仪

有些厂家生产的三维扫描仪在扫描前需要用户进行校准,有的是需要预校准扫描模式。校准很重要,因为扫描仪需要知道自己是在什么环境条件下进行扫描,才可以扫描出准确的三维数据。

三、扫描准备前工作

有一些物体的表面扫描起来是较为困难的,例如说半透明材料,物体会出现反光。像这种物体则需要运用白色的显像剂覆盖被扫描物体表面,对于扫描物体喷上薄薄一层显像剂,这样能够更好扫描出物体三维特征。记住一定不可以喷的过多,不然因此就会导致厚度的叠加,对于扫描精度会有一定的影响。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