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你们了解过三维扫描仪在风力发电当中使用吗?

你们了解过三维扫描仪在风力发电当中使用吗?

2020-01-09
在风力发电叶片的三维检测当中,三维扫描仪是自然不可以缺少的,风力发电机的叶片结构尺寸是会影响风能转化效率的,那我们应该怎么样使用三维扫描仪来实行精准扫描呢?下面跟随上海领益三维扫描公司一起来看看吧!

风力发电机叶片的制造是非常复杂的,叶片是风力发电机关键部件之一,并不是随便就可以进行生产的。许多的产品研发还有设计以及上产过程都是离不开三维建模。风力叶片因为尺寸的结构要求非常严格,所以在生产过程当中质量控制十分重要。
风叶片的体积比较大但要求很高,因此制作的难点就是怎样快速获取叶片的三维数据的同时又可以确保高精度。

传统测量方法检测难度很大,而且耗时比较长,存在的认为误差也比较大,因此就需要一款不光高效还精准的三维检测方式,慢慢地工业三维扫描仪出现了。

工业三维扫描仪在市场当中能够说是好坏都有,如果想要能够选到高精度并且速度快有操作便捷扫描仪还是需要我们去花费一些心思。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lingyi3d.com/news/swsm20019.shtml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