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使用三维扫描仪有哪些益处?

使用三维扫描仪有哪些益处?

2020-06-15
跟随当前的工业不断快速进步发展,快速获得物体三维数字模型,已经在各个领域党总呈现越来越迫切的需求趋势,伴随这一种趋势的三维扫描仪运用出现,三维扫描仪能够把物体原始三维数据传输到电脑当中,快速实行构建物体数字模型,因此使用到3D打印还有逆向工程以及医疗等各个领域当中。

三维扫描仪的必要性体现在如下领域:

1.在逆向工程当中,因为设计图纸的不完整或者是因为没有数据图纸,假如我们想要直接运用实物做出实物图纸需要运用建模等工具,设计是非常繁琐,并且它对的周期长,而运用三维扫描仪我们是能达到很快建出数字模型使用在逆向工程当中,这样可以达到大大缩短设计周期,更好提升我们的生产效率。
2.在汽车、航天等产业三维扫描仪有更加广泛的应用。在生产出原件以后我们可以通过扫描原件来建立原件的数字模型,然后通过这个数字模型来和原件的设计图进行对比,这样可以检测生产的原件的误差,对生产的原件误差程度有很直观的了解。

三维扫描仪不仅在上述行业中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在其他行业同样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随着工业的发展,三维扫描仪在工业领域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地位。

工业三维扫描仪不单单是能够减少周期,而且能降低财力,对于厂家来说,一款三维扫描仪可以达到解决许多人为测量没有办法检测到的误差,因此三维扫描仪是一款重要工具。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