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你们在汽配件测量工作当中会使用三维扫描仪吗?

你们在汽配件测量工作当中会使用三维扫描仪吗?

2020-06-22
三维扫描仪是属于科学仪器,基本上都是用来进行测量并且进行分析现实世界当中物体或者是环境形状以及外观的数据。今天上海领益三维可视化公司来介绍在汽配件测量工作当中使用三维扫描仪。

搜集到的数据常被用来进行三维重建计算,在虚拟世界中创建实际物体的数字模型。这些模型具有相当广泛的用途,对于汽车配件行业来说也是一样。

三维扫描仪深入了解汽配件行业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汽配件的测量检测、逆向设计等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以保证产品规格都能够符合企业要求,缩短设计开发周期,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汽配件种类繁多,有曲面复杂的零件,有薄壁件,有覆盖特殊涂层的零件,有柔性配件,有涡轮叶片等等,对测量效率和品质要求的提升,对测量检测的工具与技术提出了诸多挑战。

单纯只是运用传统检测办法是比较繁琐并且耗时的,而且不容易对于柔性配件还有涡轮叶片等复杂结构工件实行准确、快速地测量,在三坐标实行测量的时候非常容易出现变形,涡轮叶片死角比较多,三坐标的探针没有办法对于叶片轮毂实行有效的测量,我们运用三维扫描仪是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的出现。
版权所有: 上海领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7020484号